close


跟大家分享一位最近大人氣的歌手“鼠先輩“!!!!

35歲才出道,原本是AV導演及男優,後來因為女友嫌他太鄉土而出道的大型新人(出道方式是假的吧!!)

首波主打就在日本造成大轟動喔!!!!!!!

在點之前嚴重警告,觀看後會造成旋律在腦海中揮之不去,欲觀賞者請三思!!!!


鼠先輩 - 六本木

這MV我只能說,拍的有夠爛!!!!還虧他是導演,還穿著阿背才會穿的針織衫外加個電棒燙,

真的是俗到爆表呀!!!!!!!!

但是他在MV中的表現卻讓人感覺異常的有自信!!

尤其是那兩次經典的用電眼放電!!!!你被電到了嗎?????









抱歉我是不爭氣的笑了XD

OK!!重點在最後一段,準備好了嗎??

讓我們一起來啵啵啵,你一定會問什麼是啵啵啵,

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然後就是沒歌詞一直啵啵啵啵到結束呀!!!!!!!!!

而且還會讓你覺得已經結束了又突然冒出來繼續啵啵啵,

實在是令人捉摸不定呀這個頑皮的鼠先輩!!!




而且他真的是一個超認真的人,認真到記者問他為什麼是啵啵啵啵,他回答:

「因為我50音都唱過了,只有啵是最合適的!!!!」

除了專業、用心,我想這就是對自己的作品有信心才會下這麼多真功夫呀!!!!!!!!

不過大家應該還是不會把他當成演歌歌手,是搞笑歌手吧XD


來看看他化身成為企鵝的六本木MV

我一個人說他紅你一定不信!!!!因為他可以紅到有AV女優來當他MV女主角還跟他合唱呀!!!!


重點是這個AV女優也太正了吧!!!!但是鼠先輩依舊還是耍帥第一!!!

還是要啵到結束!!!!!!!!!


連Hello Kitty也來一起啵啵啵!!我只能說喔買尬!!真的很紅!!!

由於這首歌實在是太High了我聽了好幾天,但是我又發現他有另一支MV


おいた

完全不知道他在唱什麼東西一整個很像韓文又有點像粵語,然後MV整個要搞的有點悲情又非常熱血!!

你以為在拍古惑仔呀!!銅鑼灣只能有一個浩南!!

請注意1:45秒會有驚人的發現!!工作人員你也躲好一點吧.....

快結束時他爆氣的動作跟表情為什麼我只想到醬爆呀XDDDD

最後劇終的畫面實在是太好笑了我實在是忍不住啦哈哈哈哈哈XDDDD

你真是太有梗了I服了U!!!!



不過,或許我們再也看不到這個認真有喜感的男人了,因為前幾天他開了記者會,

宣布他出了新單曲後就要退出演藝圈,是要回去拍AV嗎??

原因是因為他覺得演藝圈錢太難賺,賺得比上班族還少,所以決定要退出了囧。



何時才會再出現像他這樣這麼有喜感的歌手呀!!!!

唉呀引退好可惜....

就讓我們繼續啵啵啵啵啵啵啵下去吧!!!!!!!!!!


鼠先輩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landEt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