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無聊到轉到麻辣天后宮被一個小子笑到快斷氣

全身亂搭搞怪穿著+智缺講話方式+自以為自己會紅= XDDDDDDDDDD

模仿還學力晶大笑到斷笑

還倒立念Rap直接踢到力晶的頭

實在是大快人心哈哈哈

真的是全場爆笑可以說是那天最搶眼也最傻眼參賽者

不過youtube卻怎麼也找不到那一集

倒是找到他在其他賽目參賽的影片


跟麻辣天后宮穿的一模一樣?!不過鞋子飛出去的同時讓我又大爆笑了XDDDDDD


連去模范棒棒堂都穿同一套!!!


記得是很久以前我猜的一個選秀單元,看到他的採紅菱我又腹筋崩壞啦!!!XDDDDDDDDDDDDDD


以前是康輔領隊?!不過孫資政這個梗我很喜歡XD


臨時演員?!?!



似乎是個正常人,但是他的搞笑非常有個人風格,但是梗似乎不多,不過都超好笑!!!

我給他幾爸昏!!!

張雷瑋我記住你啦!

請好好加油多上綜藝節目,日後你的國際影友會成立時機成熟,我第一個加入!

如果你本人看到,請記得給我一張簽名照!


同場加映 Britains Got Talent - Susan Boyl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uRmM1J1sfg&feature=related
請自行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landEt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