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我沒有辦法參加TB這場專為PTT鄉民辦的演唱會,

後來因為連日大雨所以事情都通通取消了!!

所以當天我當然風雨無阻毅然決然義不容辭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買了票!!

本來早上還有出了一些太陽,

結果一過中午就馬上打了個大悶雷,

當然可想而知,一陣雨就這麼下了下來.......



整個下午就是下下停停一直Cycle,

就在我要出門哩海個摸門特,

開始下了暴雨!!!!!

只能傻眼的請我老媽開車送我到捷運站,

然後狼狽的逃進捷運站,

還因為沒有在美麗島站坐過,不知道美麗島站轉紅線往大竂跟西子灣是不同月台,

後來才搞懂才順利坐到要往駁二的車。



幸好因為下雨所以場地改到了室內,進場排隊後還有開空調整個還蠻蘇湖的,

但是下雨還是覺得空氣有點悶,只好跟碰碰聊天來解決等待的時間,

後來進場後我們在大概第三排,這大概是我看TB表演以來第一次離TB這麼近的吧!!

過了表演開始時間七點過了快半小時,依舊沒有動靜,

想不到他們三人就在大家感到有點煩燥的同時,動作迅速的上了台!!!!

但是台下卻 非 常 平 靜 !!





就像照片上看到的,大家冷靜到一個非常!!

其實我是知道南部的鄉親都蠻害羞的,

一開始的三首歌,大家只是跟著音樂點頭,在我旁邊的聽眾也是一樣...

明明就很High呀!!!!!

之後陳祖媽問了:為什麼大家都沒有反應?!

我的OS也是對呀對呀對呀對呀,也太冷靜了吧!!!




高雄場歌單

田納西恰恰
Dear baby,where is my wing
鐵之貝克
想要得不到
Hearther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For the way I live
Sideshow Bob
瞬間白眼
淺色的那條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夏季熱
什麼事都教我分心
Loser
Radical life(!)
鞋貓夫人
You'll see
太陽快跑

encore
不如甭相識(南部限定)
查理布朗與露西





許兄有時都會跑到舞台前面好像是要跟聽眾們互動,

但是為什麼第一排都這麼冷靜呀!!!!!!!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要是我本人站在第一排一定是跟著許兄一起彈跳的呀!!!!!!

唱到Heather時因為真的太High我受不了了,跟碰碰使了個眼色,

然後我們二個就在冷靜的前三排中開始跳啦!!!!

只有這樣才叫看演唱會呀!!

沒有彈跳沒有離地怎麼行!!!!!

後來似乎以我們為圓心,大家開始有比較High了!!!

也有人跟我們二個一起跳!!!

大家一起來的感覺只能說猴嗨呀!!!!!!!!!!!!!





看到第三排那兩個比魔鬼指的人嗎?有一個是我喔哈哈哈哈!!!!

Rock!!!!!!!!!!!

喔對了今天第一次看到TB三人同時打鼓的橋段,真的很棒!!!!!

我覺得他們真的很用心在設計表演,每次看表演都能讓人有意外的橋段呢!!

他們成軍快十年,我也看了好幾年他們的表演,只要我有空的話幾乎都會報到,

有人說過,舊愛還是最美,是他們帶我開始聽獨立音樂,

也變成了一種習慣了吧,只要知道有表演就會想要去看看他們!!

叫一叫吼一吼讓壓力也抒發一下。





我會記得在快結束前,我最喜愛的一首歌 - You'll See

雖然在Youtube已經看過在簡單生活節的大合唱,

但是現場感受還是整個很感動呢!!!!


我看著站在遠方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 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But I say you'll see , I'd make you see
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
I say you'll see , I'd make you see
You'll see.



最後的安可曲是用了快三分鐘的安可聲才把TB又叫上場呀XD

謝謝最後的不如甭相識、查理布朗與露西,

陳祖媽說:你們讓我有了一個很棒的夜晚。

我也想對你們說,謝謝你們,你們才讓我又擁有一個難忘的夜晚!!!!!




因為最後有簽名會,只能簽專輯跟海報,所以我又買了一張專輯還送海報,

順便又買了一件TB Tee,上面是For The Way I Live的歌詞,

我覺得很有意思所以也買下了。

在簽名前本來想說一定要跟TB三人一起拍個照的,

但是無奈沒有機會....

只好拍了一張我背影是他們簽名中的照片用來撫慰我的小小心靈,

簽名時,我跟許兄說:哲毓,第七戰,好不好!!!(他是應該是魔術球迷)

他也跟我比了個手勢!!我懂的!!

也跟陳祖媽說:請問我要如何才有擁有娘Tee??(當天三人穿的分別為陳祖媽 - 娘、許兄 - 兄、林老杯 - 杯)

不過她很為難的回答我:這....可能沒辦法耶!!

我只好趕快跟陳祖媽握手以解決這個尷尬的局面,

最後是前源,我真的沒有什麼話可以跟他說耶......

因為我看這麼久的表演,他真的很少說話...

不過我覺得他一定是個很妙的人!!!!

所以就跟他點個頭!!握握手!!做個好捧油~

就這樣離開了駁二!!

最後到附近有名的碳烤三明治坐一下聊聊天,

結束這個搖滾一夜!!!!










我只能說,

這天真的他媽的太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landEt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