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受不了我弟了!!!!

現在找不到工作,又不努力,現在在電腦補習班補習,結果補習班幫他找的工作都是打工性質居多,

以前學校好心幫他媒合的工作又不想作,

在台南,太遠!!不作!!

上夜班,太累!!不作!!

在鳳山,不知道路!!不作!!

我說哩嘛幫幫忙!!

現在工作是有很好找嗎??

還要我媽講才願意打電話去約面試時間,

約完了不知道地方,就丟地圖給我媽叫我媽告訴他怎麼走!!

你沒有手嗎?你電腦每天用假的嗎?

什麼叫電子地圖又不能帶在身上,

不會自己手寫一份路線圖嗎??

沒有技術又挑三撿四,

你這樣能找到好工作我隨便你!!!!

我在旁邊都快看不下去了,完全不想理他,

路要別人幫你找,那班要不要別人幫你上呀!!

我不想說你草莓族又不知振作,

但是你自己有多少斤兩可以選工作呢?

連自己保險費都付不出來,

對以後也沒有什麼計畫性,

都不會緊張都不會徬徨嗎?

你什麼時候才能開竅?

能把你的態度好好控制嗎?

什麼態度!!


LinKinPark - Nu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landEt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