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小站日前發出公告表示,即將從5/26開始停止多項服務,主要原因是希望將資源做更有效的運用,讓產品開發人員將重心放在更多網友喜愛的服務上。
不過,即將終止的9項服務中,包括網誌備份下載服務,這對於長期經營部落格的使用者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功能。因為並非每個人都會將網誌另存一份文件檔在電腦中,所以可能有上千篇的文章都存在無名小站中,若未來無法備份下載,勢必對使用者造成很大的不便,須自行尋找打包工具,或直接使用其他部落格系統的搬家工具。

知道Seagate取消在台灣的RMA服務後,非常的不爽及失望,當初還看到這個牌子穩定又沒出過什麼包,

還放棄比較便宜的WD去買你們家的,結果咧!給我來個大機瘟!!

取消RMA對我們可以自行換貨的人來說不方便多了!!還要先去找代理商,

等於要先看代理商的嘴臉,保固也等於五年保變一年保啦.....

Seagate,以後要換零組件我一定不會想到你!!



好啦!!心血來潮想要玩一下我的網誌,結果java Script竟然不能插!!

原來才知道無名早就有限制啦!!!!

而且還要取消9項服務....

無名這種腦殘政策會讓多少使用者跑掉你知道嗎?

以為你到達率8x%就可以為所欲為?

你可以靠背這跟安全性有關,但是怎麼不想想其他的權宜方式或是替代方案?

我開始想搬家了....

要不是無名介面還算親切,我早就跑啦!!

Blogger、Pixnet現在觀望中!!

無名我對你真是失望透頂!!

昨日是個失望日!!

Baga!!


西單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landEt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