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會上PTT的Gay都很奇怪,總覺得他們很愛在上面發表看到一些順眼的男生,

就很想跟他們發生關係的感覺,就像有一個人說,他因為工作全身酸痛,想找個按摩,

就到也是Gay圈圈的網站去找會按摩的人,不過我不懂為什麼找到的按摩師父要全身脫光按摩呀....

坐到自己身上按摩胸部,結果最後按摩師父還回傳簡訊給那個人說,這是他第一次幫別的男生69...

69耶!!我的天呀!!

按個摩可以搞成69,不會找個純按摩的就好?就讓人感覺一開始就是有企圖的呀!!

我不懂他們的想法。


還有一個人說,他到健身房健身完後洗完澡,看到對面的男生在看到,

因為長的蠻帥的,還希望他走進他的淋浴間,拜託要幻想就回家幻想吧....

不是每個人都是Gay的呀....


還有一個人寫說他在成功嶺因為常常露股溝,班長對他說再露就要帶他到器材室肛肛!!

下面的推文就精彩了,什麼可惜了一盤好菜,我期待明年的成功嶺了,如果是我一定成全班長,

是開玩笑沒錯啦!!但我真的是不太舒服.....


板上還有人說他們會上健身房的理由,除了注意自己的體態之外,也因為現在人比較重肉慾,

所以有部份的原因是希望有男人味,或是吸引有肌肉崇拜症的人,

不過我覺得重點還是健身房對他們來說,搭訕或被搭訕的機會比較高吧!


當然啦也有聽說同志圈裡很多都是直接約去打炮的,長的帥就好,能撫慰身體就好,

這讓我想到大炳幾次吸毒被抓到,旁邊也全都是男性啦!!

感覺就會聯想到同志圈其實蠻混亂的,也讓我對大炳這個人的性向懷疑,

而且吸毒後,就算被肛或肛人也都是不由自主的吧.....

我又開始不舒服了....


我其實對Gay並沒有厭惡感,我以前也是有Gay的朋友,

但今天在Gay板看到的一些言論,讓我覺得實在太露骨,

表特版就算再怎麼哈女生,再怎麼宅的人都不會這麼口無遮欄,

我對他們在那個板上當作自己的小天地覺得勇氣可嘉,

只要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就好。


既然他們的世界我也不了解,

那就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家屬!!

Cheers!!



原來以前美國就有豬流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landEt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