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看了Yes Man,非常有趣的一部片子,

一個因為跟女朋友分手,變成宅男,

因為去聽了一場演講後跟演講人達成協議,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說"YES!",

不然就會遭到惡運,然後也因為這樣去聽了原本沒興趣的演唱會,

然後認識了女主角,後來發生一連串的趣事,讓Karl的人生變的精采又有趣,

但我覺得如果在現實應該會爆肝爆到掛吧XD

結局也是個Happy Ending,主要講的就是我們要對日常生活的事情多一些好奇心,

偶而做做自己平常不會做的事情,多少會產生新的體會,甚至新的興趣,

不要對不想做的事情就說NO!

接受它,嘗試看看,在自己能負荷的情形下,試試看說Yes吧!!



Jim Carrey,你果然還是沒讓我失望呀!!

讓我笑翻了好幾次,

而且女主角Zooey Deschanel是正妹!!!!!!!

他平常還是She & Him樂團的主唱,真是太有魅力了!!!!!

整個好感度加到破錶!!

會演會唱又很正,Zooey I Love You!!!!



看完YES MAN,回到電視機裡的世界,

竟然轉到好萊塢電影台,B級片第一指名台,

竟然又看到Zooey Deschanel啦!!!!!!!!!!!!!!!!!!!!!!!!!!!

片名一整個怪的綠野仙蹤之奇幻王國,

到底是哪裡仙蹤哪裡奇幻呀???

結果是超囧片呀!!!!!!!!!!!!!!!!

劇情我完全不想回想了,但是這部片Zooey裝扮卻有點平凡呢....

但衝著我已經完全變成她的Fans我還是努力的看完了!!

今天是Zooey Deschanel Day!!!!

目標是把她主演的片子都租回家,希望不要被地雷片炸到就是了...





晚上去了晚間球場打球,一整個蘇胡~

不用曬太陽場地又好,只可惜時間太短,運動實在不夠呀~

另外恭喜小曹先發兄弟就止敗!!

賀 兄弟象900勝!!

洪瑞河你一定笑的很爽吧!!

但是我很不爽呀!!!!

洪瑞河 Go Die!!!!



我好喜歡這首歌

She & Him - Sweet Dar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landEt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