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我看的太認真,才會讓自己好幾次都覺得失落與無奈,

小至其實說的很對,打球嘛!就是開心就好,

但是那種一手建立起來的感覺,就要這樣放掉真的是覺得很可惜,

正在為策展不得不向老師屈服的Iris、Mozz,我其實也懂你們的感覺,

只是不太一樣罷了,那種心理層面的感覺,不是馬上換個角度想想就能釋懷的。

我可能會把重心慢慢轉移到新的球隊去了吧!畢竟只是掛了個隊長的職稱,

也只是個吃力不討好、事情一大堆的雜工罷了,

那裡的隊長最少給了我尊重,也很誠懇的希望我加入他們球隊,

對照我總是每個禮拜要確認人數,希望大家都能到的情況,

也是因為有點同情他,因為他們隊上目前人數不足,我也才會被他們青睞吧!

慢慢融入他們之後,我也從一開始有點排斥加入,到現在會想要過去比賽,

因為那邊的比賽強度也是不錯的,總比農16的假日健康壘球的好!

我想要一直比賽讓自己更加進步,而不是每到重要的比賽就軟手!

感覺上現在關鍵時刻跨進打擊區,信心也比較堅定了,

還是會想要跟你們一起並肩去打比賽,

不過這也不是我一個能夠去強求的,我只要能自己球技能進步,

又能快樂打球就好了!

畢竟我努力過了,也許我的個性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也許還是有些許遺憾,但是面對這樣也是要做個取捨,

一直都是牽就別人,到頭來難過的只是我自己,

追求我想要的才是正確的吧!

我很OK,要我想要的就好!


Sarah Bettens - I'm Ok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landEt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