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團友大家好!!!!!!

我是這次的小草地主辦人楊歐文,

你們要叫我楊奧雲、船長、rednose都好啦!!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小草地的套票已經出來啦!!!!!!

所以該是到了訂民宿的時候了,

這次團友初步估計有六位,以後會幫大家作個介紹。



草地音樂節這次是辦在大溪國小,也就是蜜月灣那邊,

所以我找的民宿都以頭城為主,

最遠到礁溪是極限了,

我先初步挑了幾間民宿給大家挑選,

請大家繼續往下面看!!!!



第一間是位於頭城的金緣民宿

跟頭城車站有一些距離,

但是有提供車站接送的服務!!!

還有提供早餐耶!!!!!Very Good!!!


如果選擇這間的話是住他們的六人套房,

以C/P值來說是非常OK的一間民宿!!!



第二間是在礁溪的青風民宿

這間因為離礁溪火車站有一大段距離,

是離大溪國小最遠的一間民宿,

在移動方面可能不是非常方便,

但是很便宜!!!

設備也不錯!!

晚上還有夜景可以看喔!!!!

房間也是住他的六人房,

房間資訊請按我!!

不過有沒有車站接送的服務還要再跟民宿主人確認一下,

大家也可以考慮這間!!



第三間是位在頭城的背包客民宿

這間在背包客棧受到很多背包客的推薦,

特色是房價真的非常便宜,一個人250,應該整個宜蘭都找不到比他便宜的了,

除非你睡公園,不過要跟遊民搶地盤,

交通方面離頭城火車站200公尺,

是去大溪國小最方便的一間民宿,

設備有些簡陋的,但是該有的還是都有,


也是住那他們的六人房,

這邊有提到夏天沒有棉被,

但是現在房間已經有空調了,

所以跟主人要求一下棉被我想應該是OK的!!

另外還有一個蠻有趣的地方,

就是這邊會有很多歪果背包客會去住,

所以搞不好住會遇到歪果人喔!!!




以上這三間是我們可能住宿的地方,

請大家先仔細挑選,

我之後會找個時間,請大家加入會談討論一下!!

有任何意見就到時候再提出來!!

我們動作要快民宿才不會被訂走喔!!!!

謝謝大家花時間來看!!

大家一起期待小草地的到來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landEt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