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了四天連假,首先就把房間都整理了一遍,

雖然說應該不久又打回原形,不過剛整理完的舒適感還是讓我Feel Good!!!!

週六早上打完球,這幾天的天氣都還不錯,下午就先留在家把電腦裡面的檔案又整理了一下,

我看不久又要去買一顆1TB HD來備份了,我也不懂我電腦裡怎麼會有這麼多東西,

整理到一半老補突然打給我,劈頭就問:你還宅在家呀!!

可不是嗎...我這宅宅不宅在家還能幹嘛!!

"那你快上線呀!!敬堯跟我在聊天!!"

登入msn後,三個人依舊閒扯淡了一會兒,

老補說他研究所考試成績平均27分!!!

我的天呀!!國管院考的都這麼難喔!!!

去年最低錄取分數是33分,我也只能祝老補你好運了!!

最後就約去看午夜場魔鬼終結者4!!!!還指定要數位版,胃口越來越大啦~

因為晚上還要跟二技同學聚餐所以我就先行告退,

晚上吃飯時也是例行公事的閒聊關心彼此近況,

因為小利已經懷了小寶飽,所以女生們吃到一半就開始媽媽經!!

男生們就討論再來是誰要準備買單送炸彈!!

海哩個摸門特,我才發現.............................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單身...........

好愁帳....

我也真是太遲頓了,早知道就不要出席了,

不過大家這麼久沒見,我又是個愛湊熱鬧的人,

應該還是會抱著必死的決心參與!!

看著大家幸福的模樣,讓我好生羨慕哈哈哈,

不過我相信那個人總會出現的,

所以我要隨時作好準備!!!!!!

在這之前,我先跟大家說聲,記得等我XD




之後進戲院跟老補一起看完了電影,

我其實一直想問老補,我是不是變成你固定看電影的咖了。

不過我終就還是沒有問他。

不得不提,Christian Bale還真是帥爆了!!

"This is john conner,if you are listening the message,you are the resistance."

超帥!!!!

不過還是建議先把T1、T2搞懂再去看T4,不然可能會有點混亂,

因為我就把前面劇情有點搞混了,看完後還跟老補在戲院外討論前面的劇情,

總而言之,好看!!!!!!期待T5,搞不好會有T-800海!!!!!!!!!!

喔對了,在電影一開始的預告有變形金鋼II,特效又做的更棒了!!

所以,

等到上映又要準備衝,戲,院!!!!!!




老補,我知道你很趕快脫離船上的世界,

現在的軍官爛,兵也很爛,

你有想法,你知道要做什麼,

自己最堅持的東西要保留住,

希望你後面的運氣能讓你看見你計畫的路,

Good Luck!!



My Little Airport - 浪漫九龍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landEt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