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過來了大陸,準備在這渡過第一個新年,

竟然就是民國100年!!!

 

但是好像在這並沒有要過濃厚的新年氣氛就是了。(426:誰管你們台灣民國幾年呀!)

電視裡倒數後這在也完全沒反應,(因為我們這太偏僻大家都早早就睡了....)

與其說是體驗在異鄉一個人生活並打拼的感覺,但不如說是看我能支撐到什麼時候,

在這病痛也有,辛苦也有,無奈也有,但其實還是稍有些樂趣,日後再提。

 

新的一年你說我什麼期望,我想說:

沒過來大陸真的不知官小,我是指台灣人在這當台幹,除了一定是主管外,

沒有一點能耐也沒法在這生存下去,

過了個新年也並沒有比較開心,只會想工作還有什麼挑戰,

身體頂不頂的住,能讓我繼續留下來打拼的念頭還有多少,

最少要存點錢才是真的呀!

 

倒數完該做的事還是要做,要開始發簡訊跟大家說新年快樂了,老習慣改不掉,但還是要做一下!

最後,

 

 

 

新年快樂,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landEt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