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草地的參加的樂團一個一個都冒出來了!!

所以我想精心挑選一些值得推薦樂團的歌來share一下!!

請大家期待一下下,我們往下面走!!



















準備好了嗎??

第一彈!!

熊寶貝


環島旅行

我個人大推這首,副歌真的很High!!!!!!!!!


Wake Up





第二彈!!

橙草


And Go

偏後搖的Indie團!!在青少年圈還蠻紅的,連雄中高材生都聽!!!


Tizzy Bac feat. 橙草克拉克 重新詮飾1976 - Star

這首真的很棒!!你一定要聽!!!




第三彈!!

來吧!焙焙!!


友情值千金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獨立樂團界少數兄妹檔!!我一直覺得阿焙整個很靦腆呀!!

在衛武營跨年與Space Cake搭檔演出後開始注目!!請不要錯過草地他們的表演!!




第四彈!!

黃玠


綠色的日子

男兒從軍心聲,流血流汗被班長狗幹!!黃玠唱給你聽!!


25歲

收錄在黃玠"綠色的日子"專輯,由Waa演唱,讓你渾身都很蘇湖~


Waa feat. 黃玠

只能說 超 好 聽 !!



第五彈!!

929


也許像星星


全心全意愛你

929的清新民歌帶給你~快來一起過暑假!!!




第六彈!!

這位太太


不是不想念


而我

最佳正妹重唱組合,徹底征服我的心!!!!!他們的音樂一點都不菜市仔!!

本人看好下一個打入主流市場的樂團!!吐血推薦給你!!





介紹到這裡船長也累了,要準備休息淨身,

相信聽完之後應該更期待要去小草地了吧!!!!!!!!!!!

那麼,

下週同一時間我在這裡與你相會!!

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landEt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