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菜蟲掉滿地的阿衰到處跑,跑到文化中心附近尋找他以前的回憶美食,

不過誰能告訴我,有沒有馬路三四味漲價漲很大的八卦?

不過阿衰點的焗烤嫩雞很美味倒是真的!!

但是短期應該不會再踏進去了,因為我點的照燒嫩雞並不怎麼樣,

而且冰沙甜死人不償命........

然後一餐飯下來,就是聽了一整場的新訓甘苦談,再外加看他一直注意哪裡有正妹,

是有沒有缺這麼大呀!!!!!!!




轉戰漢神巨蛋,阿衰竟然沒來過...

我就負起讓他見見世面的重大使命,整個過程就是一直聽他講新訓的事情,然後我跟他講我以前在新訓的經歷,然後重點來了~

在準備要離開經過電扶梯的那個摸門特,

「可以眈誤你們一些時間嗎?」一位正妹SG如是說,

原來是雅男士的活動,難怪會找上我這個宅宅幫他寫問卷,

邊聊天邊寫問卷,知道她念文藻然後是英文系的,

其實文藻跟某高中都離我家超級近但是我從小看到大對學生妹已經麻痺,

但以大學生來說非常具有水準呀!!!!!




之後阿衰開始發揮他瞎話王的本領,先以吐嘈我為開頭,然後問職業、學校、住哪裡,

使用他一貫的搭訕SOP,然後開始要MSN,然後請正妹SG把MSN留給我,

我聽到一整個傻眼了,然後就開始默默聽他們聊,

拜託人家是正妹,我只是個宅宅,又不是拍日劇,

阿宅(其實明明就很帥)也可以把到正妹,

我開始發現正妹SG開始有點為難了,連我可以介紹我主管給你都出來了XD

但瞎話王阿衰還是一直盧,就形成了阿衰猛講正妹SG陪笑答腔然後看看我,

我再接一兩句話,之後我看正妹SG快招架不住了,就連忙拉著阿衰說聲謝謝閃人。




其實不是我不想要,但實在是我今天穿的有夠邋遢衣服隨便抓了就出門,也並沒有計畫要到漢神巨蛋,

所以根本就是個阿宅中的阿宅,正妹肯賞臉找我寫問卷我就該偷笑啦!!!!

宅宅不是病,但是宅起來要人命!

其實跟她聊天還蠻好聊的,可能是個性大方又有做過SG的經驗,

話題其實很好發揮,但今天的我卻無法...





阿衰說:「新兵無敵,再說有個人陪著搭訕會比較有膽,有機會就搭訕看看呀!」

搭訕誰不會,我也有搭訕過幾次的經驗,所以並不是不敢,只是不想讓別人留下不好的印象XD

正妹SG,有緣我們會再見面的!





同場加映 - 好兔大師 如何第一次搭訕就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landEt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