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活下去

主唱:陶喆
作曲:陶喆
填詞:娃娃

這一刻是你的痛 沒有言語可形容
你的淚流著我的淚
為你唱首歌 安慰你傷後的心靈
也許在你生命中 有些已永遠的失去
愛你的人盼望你帶著愛再繼續

好好活下去 你就是奇跡
好好活下去 我們都會陪著你
我們都愛你 我們永遠都愛你

不管在哪個角落 不管時間多久
在你孤單的時候 拉著你的手
一步一步一起走

也許在你的生命中 此刻變得一無所有
現在你就是我的 孩子和朋友

好好活下去 我們會陪著你
你就是奇跡 不要輸給命運
好好活下去 我們給你勇氣
我們都愛你 我們一直在這裡

好好活下去 我們會陪著你
你就是奇跡 不要輸給命運
好好活下去 我們會給你勇氣
我們都愛你 我們永遠都愛你
我們永遠 都愛你




Voices of 512

主唱:黃義達
作曲:黃義達
填詞:黃義達

呼吸 我聽見呼吸
生命 我看到生命
努力 我們一起努力
不要放棄 千萬不能放棄

看到電視報導災害突來襲
心裡有點掙扎有點不相信
多少人的淚水全在我眼裡
每個鍵盤按了我的血在滴
經過一百多個小時搶救的消息
讓我們祈禱這一切趕快過去
多少人家散人離家園全都失去

伸出我們援手奉獻我們的愛心

呼吸 不要停息
呼吸 不要放棄
呼吸 不要停息
呼吸 不要放棄




老實說,

我覺得黃義達這首歌真的很沉重,

這次關於四川震災的歌曲還不少,

相較之下就覺得這首歌比較不合我的味口,

當然出發點都是非常好的,

但是卻感覺有些疲勞麻木,

我們需要多一點時間及空間喘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landEt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