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救星 - 太陽系(2002)

在無意間的發現了草莓救星,那時是因為《自在》讓我決定帶他們回家,

很強烈的Post Rock及Noise Pop曲風,

有著很濃烈的甜味,在空隙中慢慢散開來,

加上女主唱清新的嗓音,有一段時間天天都聽著草莓救星,

應該算的上是我第一個接觸的後搖團,

別說這麼多了,快去聽吧!

尖嘴
感覺就像是眼前是沒有盡頭的公路,就這樣邊跑邊大叫著,到最後氣力放棄的嘶吼,流著汗、喘著氣的看前身後的景物。

自在
用女生的“好朋友“作為主題,彷彿都同樣渴望著對於某一種禁錮的突破。“我不自在,我不自在,這種感覺你們男人怎麼會明白。我的身體在等待自由,我的手指在等待自由。我的男朋友也在等待和我的自由。“用著簡單漂亮的文字,說著想要掙脫什麼的感覺。

Bad Dream三部曲
Post Rock混合了Noise Pop,還有一些復古搖滾的感覺,非常豐富的三部曲,我覺得國內的後搖團很少作的這麼有Fu的。

寂寞小公路
用民謠曲風說著孤單與遲疑的自言自語,就只是向前走去,或者自己就不再那麼茫然。

草莓救星聽起來就像名字這般甜甜的卻又無比安定,彷彿故事一般魔幻,全部融化成為美妙的色彩。


02.自在


07.太陽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landEt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