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的輪休。

在艦慶當天晚上就能放假實在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

因為不用留下來收拾大亂的殘局,想想當初從十三艙扛到03甲板的電燈,還要扛回去實在是要人命!

艦慶前一天才大油的大梯現在也被踩的漸漸斑駁,想想三天前的瘋狂加班,上面大概也只是認為這就是應該作的,

所以這就是當兵的無奈,但是無論如何就是要作好,所以說環境會使人改變,以前在學校會擺爛的想法在船上反而不一樣了,

雖然說時薪低的可憐,但是要作給上面看,要作給學長看,作給學弟看,最重要的是作給自已看。


踩進久違的中山大學棒球場,能夠打球動一動越來越囂張的小腹就已心滿意足!

雖然說比賽的內容不太好,但是不會影響我的好心情!

站在球場中看著西子灣的燈塔,壽山上的信號台,這在進出港時是少不了的目標,

但是感覺卻是截然不同,因為有著自由的氛圍,再加上我最喜歡的棒球,Perfect!

原來這就是自由,其實我很容易滿足,放假時好好的打一場球就已足夠!

就像在颱風時停泊在光榮碼頭及旗津碼頭,距離漢神與85大樓是那樣的近,晚上的夜景也很迷人,但就是少了點什麼。

兵還是要當,球還是要打,汗還是要流,我還是要繼續呼吸,大聲唱歌。

下一次的輪休,我會在那裡看著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landEt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